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图库吉克隽逸开唱 刘欢赞唱出青春美少女活力

吉克隽逸开唱 刘欢赞唱出青春美少女活力

发布时间: 2016-01-03 18:49:18 来源: 作者:

吉克隽逸开唱 刘欢赞唱出青春美少女活力,吉克隽逸黑白简约装亮相

2016年1月2日,东方卫视《中国之星》播出第七期,也是2016年的首期节目。吉克隽逸演绎重新编曲的民谣《花儿》,“黑姑娘”的倾情诠释让这首带有浓郁西北风格的歌曲焕发出独属于吉克隽逸的味道。在新年的《中国之星》舞台上,吉克隽逸演唱之余不忘送上自己的新年祝福:“新年新气象,我希望大家都像花儿一样努力绽放,不留下任何遗憾,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作为导师兼推荐人刘欢坦言,选择这首歌曲对于吉克隽逸是个挑战,经过改编后的《花儿》已经是一首与原作完全不同的新歌,而选择演绎这首歌曲的初衷是希望藉由此展现中国内地流行音乐人对于原创的一种努力。而爱徒今晚的表现令他满意,甚至开玩笑说唱出了一种“青春无敌美少女”的活力。吉克隽逸自己笑言,虽然这首歌对于评审们来说比较陌生,可能会有点吃亏,但是没办法她就是喜爱新鲜的事物,也希望与大家一起分享。
 
今晚的主题是“新年”,吉克隽逸没有选择华丽的演出服饰、夸张的妆容造型,而是以白衬衣黑西裤这样简约的打扮出战,以纯粹的歌声来表达。崔健坦率地表示对于吉克隽逸的演唱技巧和表演感染力都完全认可,但希望她在转音方面的处理上可以再精进一些,这样歌曲会更具有震撼力。林忆莲认为吉克隽逸的每次选歌都显示出了对音乐和对自己的要求,《花儿》这首歌在编曲的层次方面难度很高,吉克隽逸今晚的声音状态非常好,歌声中展示了以往不曾有过的特质,让人惊喜。
  • 关键词浏览:
  • 吉克隽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