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图库袁咏仪优雅亮相代言活动 计划拼二胎

袁咏仪优雅亮相代言活动 计划拼二胎

发布时间: 2014-12-11 13:12:54 来源: 作者:

袁咏仪优雅亮相代言活动 计划拼二胎,袁咏仪优雅亮相代言活动 计划拼二胎

    袁咏仪(靓靓)出席奶粉代言活动中表示会追生二胎,她称:“其实一直都有考虑这个问题,但老公工作也忙,我自己也忙。但这次真的是说好了,农历年后计划就会进行了。”她更笑言:“其实儿子也很想要一个弟弟或妹妹很久了,他还说他会帮忙照顾。”

  提到儿子,靓靓又忍不住曝料说:“其实他很长情,喜欢上一个女生很久了。上个月他生日,说要邀请她上来家里玩,还要求老公不能跟着他们,意思要两人单独相处。”

  谈到近日与老公张智霖近来赴韩录制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就连睡房都要摆摄影机,让两人有些不自在时,她说:“对啊,但现在已经习惯了。”
  • 关键词浏览:
  • 袁咏仪
  • 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