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图库《智取威虎山3D》203部队海报 微笑挑战座山雕

《智取威虎山3D》203部队海报 微笑挑战座山雕

发布时间: 2014-11-29 23:18:29 来源: 作者:

《智取威虎山3D》203部队海报 微笑挑战座山雕,《智取威虎山3D》203小分队海报之白茹

     电影《智取威虎山3D》将于12月24日全国上映。近日,本片又曝光了203部队的系列单人海报,与以往风格一致,这次网友反映同样是“万万没想到!”

  林更新、佟丽娅、韩庚、陈晓“微笑挑战”座山雕

  该系列海报中,203部队队员以大头微笑亮相,与目前火爆的“微笑挑战”感觉竟然不谋而合,未免让人猜想,这或许是片方的又一次制造潮流的跨界营销。有趣的是,张涵予、林更新、佟丽娅、韩庚、陈晓等一众当红大腕儿的笑脸旁,全部打了一句“12月24日,你瞅啥”的东北风格宣传语,调皮搞笑的格调不言而喻,与之前八大金刚单人海报“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那些“碉堡坏蛋语录”形成鲜明对比。

  对此,饰演杨子荣的张涵予表示:“最近流行微笑挑战,我们就想挑战下威虎山大当家,看一代枭雄座山雕敢不敢接受点名挑战”,不过随后他笑着解释说:“拍戏的时候我跟梁家辉每天朝夕相对,他就没笑过,我问他是不是这次演坏蛋不开心,他跟我说怕自己一笑大家就会因为这版座山雕颜值太高而忽略他的演技。所以这次我们203部队林更新、佟丽娅、韩庚、陈晓这几位小鲜肉先给大家笑笑,期待家辉哥接受挑战让观众看看这版座山雕有多治愈”。

  韩庚:“你瞅啥”是东北人民最美好的问候

  之前电影《智取威虎山3D》八大金刚单人海报一公布,就引发了网友热议,“能文能武,连蒙带唬”、“能动手就尽量别吵吵”、“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都引得网友群体性爆笑转发。但相比八大金刚“酷炫纷繁”的口号,203部队一句简单的“你瞅啥”,虽然富有喜感和地域特色,但把一众网友看的有些迷惘,对此,饰演203部队姜磊一角的韩庚强调“你瞅啥,是东北人民最美好的问候,这是我们203部队向(威虎)山上的朋友传达的美好问候,很快就要开战了,先打个招呼表示礼貌。”

  饰演203首长少剑波的林更新也调侃说“在东北,当有人跟你说这句话的时候,记得一定要抱以微笑。”佟丽娅也说道:“然后要亲切地说一句‘瞅你咋滴’。”陈晓忍不住笑道:“打过招呼之后,基本就走不出东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