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图库蔡依林《呸》新造型曝光 演大哥的女人

蔡依林《呸》新造型曝光 演大哥的女人

发布时间: 2014-10-16 22:42:14 来源: 作者:

蔡依林《呸》新造型曝光 演大哥的女人,蔡依林新专辑《呸》造型曝光

     天后蔡依林(Jolin)正式公布新专辑名称为《呸》,10月29日开始预购、11月15日发行。华纳音乐和经纪公司斥资六千万台币以上预算,10首新歌全都会拍摄MV,日前远赴纽约拍宣传照,找来国际巨星碧昂丝、凯蒂佩芮御用高级品牌设计师,打造新专辑视觉,24套订制服就要价上千万台币。表演欲望蠢蠢欲动的Jolin,这次拍照挑战扮演各种角色,一下是希腊女神,一下是黑道大哥的女人,让她一次亲身体验。

  专辑名称《呸》的概念来自于“PLAY”的谐音,包含剧本、扮演及表演等涵义,呼应Jolin两年来对人生舞台有新的体验和领悟,表演因子在她身上蠢蠢欲动。她羡幕梅莉史翠普可以透过不同的电影剧本,去体验不同的角色人生,她希望自己可以“PLAY”各种角色,用玩笑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用音乐来戏谑,“呸”在古语也有把坏东西赶走的意思,也希望歌声能带来正面能量,把负面能量赶走。

  Jolin此次与国际巨星碧昂丝、凯蒂佩芮的御用高级品牌设计师合作,设计师为她精挑出24套造价超出千万台币的华丽订制服,供Jolin拍摄新专辑的视觉照及MV,在纽约拍摄五天,她每天忙到只睡4小时,每一套服装都让她化身成为新的角色,前一分钟她是百老汇音乐剧女演员,一下子是希腊女神,再来又变成背叛黑道大哥追求真爱的女人。

  最令Jolin投入的角色就是“黑道大哥女人”,她笑说:“拍摄场景完全营造的就像好莱坞黑道电影一样,选在夜黑风高的皇后区街道,穿着超诱人的性感华服,开着价值不斐的骨董金龟车,现场也蛮多外国人围观指指点点,真的很有背叛黑道大哥准备逃家的感觉!蛮过瘾的!”为了诠释复古美式黑道大哥女人的造型,Jolin换上金发尤物的发型,顶着一头夸张蓬松的卷发,她自己笑称是‘比熊头’,直言可以体会爱犬Whoohoo每次都被发型遮住视线的心情,以后不会再帮Whoohoo弄这么蓬了!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 关键词浏览:
  • 蔡依林
  • 新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