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图库人妻也性感!杨千嬅大胆尝试蕾丝透视装

人妻也性感!杨千嬅大胆尝试蕾丝透视装

发布时间: 2014-07-18 08:49:10 来源: 作者:

人妻也性感!杨千嬅大胆尝试蕾丝透视装,人妻也性感!杨千嬅大胆尝试蕾丝透视装

杨千嬅17日出席其MV首播会,会上播放了千嬅新歌《色诱》的MV片段,杨千嬅在MV中更换上多套性感舞衣大跳诱人舞蹈,散发出阵阵女人味。讲到今 次的大胆尝试,她自言之前有些穿得更少,老公丁子高认识她这么久也未见过她这样的衣着,她更笑言在家中不会穿成这样,因为太贵买不起这些服装,但当然老公 都很支持她今次的拍摄,而虽然儿子年纪尚小,但也不太喜欢,因为他只要见到妈妈化妆,就知道是妈妈要外出,有时候儿子在电视裡面见到她,也会觉得很惊奇。

对于今次的性感造型惹来抨击,她直言是预料之内,她更指将来帮儿子找学校时,别人记得她曾拍过的性感MV,反而会觉得她专业。

而日前杨千嬅为新戏拍摄暴晒,导致双手臂晒伤变得通红,杨千嬅表示现在手臂碰到都觉得很痛,之前老公丁子高拍一拍她手臂叫她倒杯水,更痛得要狂骂丁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