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图库梁洛施手语演绎歌曲 与李泽楷还有联络

梁洛施手语演绎歌曲 与李泽楷还有联络

发布时间: 2014-04-20 17:34:03 来源: 作者:

梁洛施手语演绎歌曲 与李泽楷还有联络,梁洛施手语演绎歌曲 与李泽楷还有联络

       2014年4月16日香港 梁洛施今天穿上白色抹胸裙,与詹瑞文等今天出席舞台剧《快乐勿语》发布会, 梁洛施还用手语演绎由她唱的舞台剧歌曲,并透露回归娱乐圈后首个舞台剧,将饰演经常说外星话的角色。

  她表示近期忙于彩排,至于照顾三位儿子的时间分配,梁洛施说:我现在有工作,说好了一个月里,有一星期可以回去探小孩。(爷爷李嘉诚有见孙 儿?)这个我不答了!(与旧爱李泽楷仍有联络?)有,我们还有 联络的。(有跟学BB语说外星话?)有呀!不过他们都大了,大的五岁,孖仔也四岁了,他们都上学了。

  提及早前与张艾嘉儿子(Oscar)的绯闻恋情,梁 洛施笑说:绝对是误会,他有女朋友的。梁洛施坦言现时感情空白,觉得拥有工作和照顾小孩便已是最圆满。

  • 关键词浏览:
  • 梁洛施
  • 抹胸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