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张艺谋三年收入358万 陈婷无收入

张艺谋三年收入358万 陈婷无收入

发布时间: 2014-01-10 11:56:59 来源: 作者:
近日,张艺谋妻子陈婷无收入的消息遭到网友质疑,张艺谋三年358万陈婷无收是超生罚款748万的根据。张艺谋陈婷夫妇为何要罚748万,这个费用是怎么推算的?

张艺谋 陈婷

张艺谋 陈婷

近日,张艺谋妻子陈婷无收入的消息遭到网友质疑,张艺谋三年358万陈婷无收是超生罚款748万的根据。张艺谋陈婷夫妇为何要罚748万,这个费用是怎么推算的?

调查前期,滨湖区计生局曾派工作小组赴京去找张艺谋,并通过相关单位向陈、张二人发函十多次,始终没有得到有效回应,这给调查取证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 因为计生部门作为行政部门只能采取法律法规授权的行政手段进行调查,缺乏强制措施,而更多的需要当事人配合,由于当事人流动性大,异地取证难,所以在调查 进展方面上受到一定影响。

张艺谋:陈婷无收入已签字背书 收入怎么查?

2013年11月底,陈婷、张艺谋派代理人来锡接受调查。根据当事人提供的材料,滨湖区计生局先后组成9个调查组,赶赴北京、广西、四川等多地实地调查取证。

三个子女出生前一年度,即2000年、2003年、2005年陈婷、张艺谋的个人收入,是征收社会抚养费的依据,因此,滨湖区计生局重点围绕陈婷和张艺谋涉案三个年度的个人收入依法开展了全面核查。

在实地调查中,调查组到但是人工作和合作单位及相关部门进行了调查,对当事人向滨湖区计生局申报的相关资料进行了核实调查。通过履行法定核查程序,滨湖 区计生局认定:在2000年,陈婷无收入,张艺谋个人收入为2760元;在2003年,陈婷无收入,张艺谋个人收入为1062760元;在2005年,陈 婷无收入,张艺谋个人收入为2518590元。两人在涉案三个年度的个人收入总计为358.41万余元。陈婷、张艺谋对三个年度个人收入的完整性、真实性 作出了书面承诺。

征收多少社会抚养费?

收入明确了,那么,张艺谋夫妇超生到底应缴纳多少社会抚养费?

对2001年陈婷、张艺谋生育第一个孩子的行为,根据《江苏省计划生育条例》第三十条第三款,《江苏省计划生育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七条规定,征收计划外生育费71928元。

对2004年陈婷、张艺谋生育第二个孩子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第四十一条,《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办法》第三条第一款、第二款,《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第四项规定,征收社会抚养费2218696元。

对2006年陈婷、张艺谋生育第三个孩子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第四十一条,《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办法》第三条第一款、第二款,《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第四项规定,征收社会抚养费5197230元。

滨湖区计生局认识表示,因陈婷、张艺谋违法生育情节严重,因此对其违法生育的第二、三个孩子的社会抚养费征收重,超出人均可支配收入部分均按二倍予以了征收。

综上计算,对陈婷、张艺谋违法生育行为的处理,向两人征收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共计748754元。

社会抚养费怎么用?

2013年12月28日,滨湖区计生局向张艺谋夫妇寄送出《社会抚养费征收告知书》。根据规定,当事人在收到告知书后有3个工作日的陈述、申辩期。 2014年1月3日,滨湖区计生局收到了张艺谋夫妇的书面身边,对其已申报的部分收入提出申辩。根据当事人提出的申辩内容,滨湖区计生局进行认真审核,并 及时作出了答复。

1月9日,滨湖区计生局向当事人发送《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被征收人应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 30日内一次性缴纳社会抚养费。如不服征收决定,当事人可在接到征收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有关部门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3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 政诉讼。根据《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办法》,社会抚养费上缴国库后,由地方政府连同其他财政收入一起,统筹用于本地区各类公共服务和社会事业。

滨湖区计生局人士表示,如今后发现当事人在涉案年度有新的收入证据,他们将依法撤销原《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重新作出征收决定。

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关于“陈婷、张艺谋违法生育被‘罚’748.78万余元,如何计算”的声明,以下为声明全文:

748.78余万元究竟是如何计算出来的?滨湖区计生局相关负责人对此作出详细解释:

对2001年陈婷、张艺谋生育第一个孩子的行为,根据《江苏省计划生育条例》第三十条第三款,《江苏省计生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七条规定,按该孩子出生 前一年度即2000年双方收入之和的三倍并根据2000年无锡市职工年平均工资11988元计算,应向陈婷、张艺谋征收计划外生育费71928元。

对2004年陈婷、张艺谋生育第二个孩子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剩余法》第四十一条,《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办法》第三条第一款、第二 款,《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第四项规定,按该孩子出生前一年度即2003年陈婷、张艺谋的个人收入为依据征收社会 抚养费。

2003年无锡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1647元,对达到法定婚龄但未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同居生育第二个孩子的,按上述人均可支配收入 11647元的五倍征收社会抚养费;对陈婷、张艺谋的个人收入超出上述人均可支配收入的部分,因其违法生育情节严重,应按二倍予以征收社会抚养费。故此, 应向陈婷、张艺谋征收社会抚养费2218696元。

对2006年陈婷、张艺谋生育第三个孩子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 生育法》第四十一条,《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办法》第三条第一款、第二款,《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第四项规定,按该 孩子出生前一年度即2005年陈婷、张艺谋的个人收入为依据征收社会抚养费。

因2005年无锡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6005元,对达到法定婚龄但 未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同居生育第三个孩子的,应按上述人均可支配收入16005元的六倍征收社会抚养费;对陈婷、张艺谋的个人收入超出上述人均可支配收入的 部分,因其违法生育情节严重,应按二倍予以征收社会抚养费。故此,应向陈婷、张艺谋征收社会抚养费5197230元。

陈婷未成年便与张艺谋相恋 生四子女“获利”半亿

作为张艺谋身后的女人,原本默默无闻的陈婷现在以另一种“伟业”出名了,但外界对她的身世背景以及张艺谋的交往内情仍所知不多。

据y女士向记者透露:陈 婷的父亲名叫陈继宗,母亲名叫葛建华,父母原来就是工厂的普通干部,陈婷是他们的独生女,那个名叫陈剑的所谓“大舅哥”根本就不存在,陈婷一家原来住在无 锡市南长区金钩桥街,那里是无锡的棚户区,无锡最穷的人住的地方,陈婷上小学四五年级时父母就双双下岗了,陈婷从小在少年宫学跳舞,初中毕业后考上了中国 煤矿文工团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学校上学,17岁陈婷还在上学时就与张艺谋开始“交往”,毕业后被分配到煤矿文工团,时间不长她就辞职了。

Y女士透露, 当初为陈婷和张艺谋牵线的是陈婷的“师姐”张某某,最近张某某与演员王某某公开举行了婚礼。Y女士透露当时张艺谋与陈婷相恋的条件就是只生孩子不结婚,生 一个孩子给一千万,所以陈婷的几个孩子生下来以后一直是“黑户”,陈婷与张艺谋是在2011年12月登记结婚的,而张艺谋与陈婷在登记之前就与老搭档张伟 平彻底决裂,三个月后就被爆出了他隐婚超生的新闻。

记者曾偶然认识陈婷的同班同学j小姐,她曾向记者披露了上学时陈婷的一些情况,日前记 者再次采访了j小姐,据j小姐介绍,她和陈婷这班学生是煤矿文工团的委培生,毕业后直接分到团里工作,一起上学时陈婷在班里年纪最大,对妹妹们很照顾,人 很不错,在j小姐印象中,陈婷家里生活条件不错,陈婷是她们班上第一个有爱华随身听的,也是第一个有数码相机的,j小姐告诉记者陈婷上学曾与一位学笛子的 师哥“早恋”,后来因为学校有不准谈恋爱的规定而被迫分手,当时陈婷从未流露出要傍大款、要出名这样“雄心”。

1998年j小姐和陈婷一起毕业被分配到煤 矿文工团,当时陈婷只有十七岁,毕业一年多之后陈婷就辞职了,j小姐听老师和同学说陈婷跟张艺谋好了走了,而给陈婷和张艺谋牵红线就是师姐张某某。j小姐 说“陈婷平时话不多,看上去挺温柔的,但谁要是惹着她,肯定不会让对方好受。”

陈婷和比自己大三十多岁的张艺谋谈恋爱,她父母的态度 如何呢?他们与张艺谋的关系怎样呢?y女士透露说:陈家对女儿与张艺谋谈恋爱、生孩子从不干涉,从来不管,只要张艺谋能够对得起他们一家,陈婷的母亲曾跟 朋友说女儿给张艺谋生一个孩子就能得一千万,现在有四五千万,还有两套大别墅(别墅装修效果图),就是张艺谋不跟自己女儿结婚也不怕了。

媒体曾报道过陈婷 一家住在太湖湖畔的湖光山色别墅区里,记者前去探访未果,不见陈婷母子踪影,y女士透露,湖光山色别墅是陈婷生了第一个儿子张一男之后张艺谋买个她的,后 来又给陈婷买了无锡蠡湖一号别墅给她,陈婷带孩子在无锡居住是因为一度跟张艺谋冷战、闹别扭,后来又回北京了。

张艺谋为何“隐婚”?计生委“坐视不管”?

按照y女士透露的信息,张艺谋与陈婷在2011年12月已经登记结婚,去年被爆出隐婚超生,今年更引发令其形象大跌、万民所指的“超生门”,他为何不愿 承认自己结婚生子的事实呢?有网友爆料,张艺谋除陈婷外,还与另外两个女人生了两女一子,因此被戏称为“葫芦娃爹”,这个传闻是否可信呢?y女士向记者透 露了她了解到的情况。

据y女士透露,陈婷母女在陈婷与张艺谋结婚后,曾向周围亲朋透露张艺谋与另外不知名的两个女人也生儿育女,一个给他生了一个儿子,一个给他生了两个女儿,而陈婷之所以能笑到最后,打败情敌,是因为她生的孩子多,有儿有女,陈婷很得意自己的这项“成就”,张艺谋隐婚超生被披露、陈婷被曝光后,陈婷一家希望就此公开自己的身份以得到社会的认可,但遭到张艺谋的强烈阻止。

张艺谋怕自己一承认陈婷及其子女的身份,另外两个 女人会闹上门来,要挟自己,为了补偿陈婷一家,张艺谋把他在无锡太湖影视基地的股份转给了陈婷的母亲。y女士透露张艺谋曾去深圳买房,就是为了让另一个孩 ***“封口”,记者从网上查到有媒体报道去年4月14日张艺谋现身深圳某高档楼盘看房,当时他被爆料隐婚超生不到一个月。

今年本刊首 度曝光了陈婷及其子女的照片,引发了“超生门”事件,时至今日半年过去了,超生调查毫无结果,当地计生行政部门大打“太极”。y女士向记者披露称,陈婷与 张艺谋生的几个孩子直到她结婚将近一年之后,在2012年1月才上了户口,户口所在地在她们一家居住的湖光山色别墅附近的鼋头渚派出所,据称办理孩子“入 籍”的警察姓潘。

y女士表示,无锡计生部门如要认真调查,很容易就能找到陈婷及其孩子,因为户籍就在本地,陈婷父母也住在无锡,调查毫无进展非不能也是不 为也,据称张艺谋和陈婷一家背后有人,“座中有贵客”。

陈婷孩子学校曝光

特批录取四子女 每年学费四十万

陈婷和她的死子女被本刊和风行工作室全部曝光后,风行工作室继续对他们一家进行新闻之后的追访,继而发现陈婷和她的孩子们仿佛又“蒸发”了,而陈婷家里 又新添了两辆汽车。日前某天下午,陈婷家的一辆商务汽车驶出别墅,十几分钟汽车来到了几公里外某国际学校门前停下,该学校环境幽静,校舍时尚,管理严格, 显然是一所“高大上”式的学校。

二十分钟后一位肥胖的中年妇女牵着一个四岁左右的小女孩走出校门,连续在陈家别墅蹲守并拍到他们全家聚餐的风行摄影师黄亮 认出,那位中年妇女正是陈婷家的保姆,而她牵着的那个小女孩正是陈婷的小女儿张一媚。

张一媚背着个小书包,一遍蹦蹦跳跳地走着,嘴里一遍喃喃自语,眉眼确 实与陈婷很像,显得活泼可爱。保姆把张一媚抱上车,汽车很快返回陈婷一家居住的别墅,后来黄亮看到陈婷的其他三个子女乘坐别的汽车也陆续返回家中。

记者从网上查到陈婷小女儿就读的那所国际学校包含幼儿园和小学,张一媚目前上的肯定是幼儿园,该国际学校是世界知名的国际性连锁教育机构,自有一套完整 的幼儿和小学教育模式体系。

记者拨通了该学校的电话,以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该学校的学费每年都会有所变化,今年的学费是小学16.9万,幼儿园 14.5万,陈婷有四个孩子,除了张一媚之外,张一男正上初中,张一丁和张一娇都在读小学,如果这三个哥哥姐姐学校的档次条件都跟张一媚差不多,张艺谋和 陈婷每年给四个子女所花的学费就高达70万。

张一媚所在学校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是国际学校,如果孩子是中国国籍,必须要到北京市教委申请“特批”, 批准后他们才能够接收,办理入学,而张艺谋陈婷四个子女肯定是中国国籍,他们如果到国际学校上学,必须得到北京教委的“特批”指标。记者问学校的工作人员 “申请难批吗”,该人士笑着说:“有人、有关系就不难。”

日前,南都娱乐周刊曝光张艺谋与陈婷的旅游合照,并证实张艺谋与陈婷已生四个孩子,之前曝光了两儿一女,目前最小的女儿也被曝光。

张艺谋“超生门”事件爆发后,媒体给予高度持续关注,引发该事件的本刊近日再度报道了张艺谋娇妻子女的生活近况,继续披露事件背后的真相,该报道“出街”后,记者连续接到多位知情人士的“爆料”,助推本刊早日“廓清”事实真相。

  • 关键词浏览:
  • 张艺谋
  • 陈婷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