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与青岛美尔高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与青岛美尔高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23-06-06 21:46:43 来源: 未知 作者: -1
6月6日上午,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与青岛美尔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美丽的青岛古镇口核心区隆重举行。

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与青岛美尔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影。 (来源:古镇口核心区)

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与青岛美尔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影。 (来源:古镇口核心区)

信网6月6日讯(记者 姜丹宁)6月6日上午,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与青岛美尔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美丽的青岛古镇口核心区隆重举行。双方将在公路建设养护、桥梁隧道防腐、智慧道路等领域深度战略合作,发挥新材料技术产品对高速交通的赋能发展作用。

此次战略合作是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与青岛美尔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双方秉承共建共享共赢发展理念达成的,合作充分运用特种功能涂料及表面处理等创新成果,打造科技高速、智能高速、绿色高速、节能高速的有益探索,对做大做强新区高端化工新材料产业也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与青岛美尔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来源:古镇口核心区)

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与青岛美尔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来源:古镇口核心区)

据了解,山东高速集团是一家国有独资大型企业集团,业务范围包括交通等基础设施及衍生产业、智慧交通、新能源新材料及绿色化工等新兴产业、金融资产投资与管理。集团资产总额超过1.3万亿元,连续16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2022年首次进入世界500强,旗下有6家上市公司。

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是山东高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资产总额达154亿元,累计纳税超过10亿元。青岛发展公司从投资建设胶州湾大桥的项目公司,逐步发展成为集高速公路运营、工程建设、新兴产业、航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国有企业。运营包括胶州湾大桥、胶州湾高速在内的高速公路里程252公里,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工程建设项目投资额2年内达38.9亿元,拉动工程规模近255.7亿元,服务于青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产业投资聚焦“交通+新能源”、“交通+新材料”、绿色环保等战略新兴产业,创新投资模式,采用战略合作+股权投资的方式取得了显著成效,已与青岛市多家“专精特新” 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助力企业快速成长,服务于青岛市现代产业先行城市建设。

合作签约成功后双方友好握手祝贺。 (来源:古镇口核心区)

合作签约成功后双方友好握手祝贺。 (来源:古镇口核心区)

青岛美尔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由青岛城投集团、青岛华凯神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型科技公司。公司已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市“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称号。

青岛美尔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专注于特殊功能涂料的开发及产业化应用,产品包括无机环保高性能功能材料、水性工业涂料、无溶剂重防腐涂料、表面处理系列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石油化工、海洋船舶、轨道交通、桥梁隧道、家居家电、市政建设、国防等领域。美尔高科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引领涂覆行业进入安全、健康、环保的新时代。

全场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合作签约仪式致辞。 (来源:古镇口核心区)

全场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合作签约仪式致辞。 (来源:古镇口核心区)

本次战略合作将为双方带来丰富的机遇和新的挑战,同时也将推动公路交通行业的发展和高端化工新材料产业的繁荣。合作双方坚信未来能够紧密合作,共同努力,为核心区乃至整个青岛高端化工新材料产业的扩大和巩固作出积极贡献。

下步,古镇口核心区将常态化、长效化聚力创新突破,持续聚焦“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这一主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助推辖区企业发展,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