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宋慧乔宋仲基《太阳的后裔》与Rain相杀

宋慧乔宋仲基《太阳的后裔》与Rain相杀

发布时间: 2016-02-24 13:29:02 来源: 作者:
宋慧乔搭档退伍归来的宋仲基出演金恩淑作品《太阳的后裔》,而Rain则联合李珉廷主演《回来吧大叔》,两剧将在同档竞争。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饰演特战部队军官刘时镇。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饰演特战部队军官刘时镇。 《太阳的后裔》剧中,宋仲基半裸上身健身。 《太阳的后裔》剧中,宋仲基半裸上身健身。 宋仲基、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中饰演情侣。 宋仲基、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中饰演情侣。

临近月底,又有一波新韩剧前来报到。同于今晚首播的就有昔日荧屏经典CP(情侣)各自的新作。曾经的《浪漫满屋》CP宋慧乔和Rain,今晚各携新作回归。宋慧乔搭档退伍归来的宋仲基出演金恩淑作品《太阳的后裔》;Rain则联合李珉廷主演由日本人气作家浅田次郎小说改编的《回来吧大叔》,两剧将在同档竞争。

其实,由CP变“对手”的还不止宋慧乔和Rain,曾经和宋仲基搭档出演《善良的男人》的文彩元,也有新作《Goodbye Mr. Black》将于下月16日开播。届时,宋仲基和文彩元也要“打”起来。目测3月份,水木剧硝烟弥漫。

《太阳的后裔》

播出时间:2月24日

主演:宋仲基、宋慧乔

看点:“撩妹高手”宋仲基正式“上线”

今晚《太阳的后裔》即将首播,该剧从开拍初始,就被视为“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韩剧之一”。除了因为是著名编剧金恩淑继《继承者们》之后的又一力作,还因为该剧请来了宋仲基、宋慧乔“双宋CP”坐镇主演。剧集讲述的是宋仲基饰演的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相爱的故事。

该剧也是宋仲基退伍后复出主演的首部作品,宋仲基坦承,“退伍之后立刻又接了军人的角色,大家似乎都很关注我的表现。原本以为对军人的说话方式和行为等都还算熟悉,当时头发又很短,以为演出时会很轻松,但因为剧中角色是个很有责任感的人,在诠释角色上比想象中更不容易。”

宋仲基诠释出来的军人形象能得几分,还得等开播后见分晓。不过从日前该剧曝光的系列海报和预告来看,退伍归来的宋仲基相较之前,身材形象和撩妹技能都上升了200个百分点。预告片中他半裸上身健身的画面,腹肌和人鱼线一览无遗,让不少花痴粉大呼要舔屏。

此外,“双宋CP”在预告片中也是不断发糖,宋仲基对着宋慧乔调情“你是医生,那你这么忙,有男朋友吗”。除了语言调戏,还实力撩妹,埋头帮宋慧乔绑鞋带等画面,都让网友直呼“太甜了。”

对于接拍这部戏,宋慧乔则表示“实在没有理由拒绝这个剧本”,她更透露,“太久没在韩剧中饰演开朗活泼的角色了,(这部剧)可以说是《浪漫满屋》的成人版。”至于和宋仲基的首次搭档,她也表示两人十分默契,“并不是因为仲基在我身边才这么说的,我们俩的个性确实有很多相仿的地方,每次拍摄都互相照顾对方,偶尔因为拍摄时间长感到疲惫,仲基常常会给我安慰。是个能让人依靠的弟弟。”

值得一提的是,《太阳的后裔》与其他边拍边播的韩剧不同,采取的是先拍后播的模式。该剧也将成为史上第一部中韩同步直播的韩剧,将在韩国KBS电视台及中国视频网站同步播出。

《回来吧大叔》

播出时间:2月24日

主演:Rain、李珉廷

看点:兜兜转转,Rain还在演花美男

1984年出生的Rain,显然已经过了“鲜肉”的年纪,不过退伍归来的他,这两年仍然热衷于演霸道总裁附体的花美男。去年退伍归来的首作是和f(x)成员Krystal共同出演的韩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他在剧中饰演的李贤旭是一位知名作曲家兼制作人,同时还是演艺公司ANA代表;而后搭档唐嫣出演中国电视剧《克拉恋人》,Rain又演了冷漠傲娇的钻石公司总裁萧亮。今晚播出的新韩剧《回来吧大叔》中,专职霸道总裁Rain将再次“上线”。

韩剧《回来吧大叔》原本剧名为《再见,我珍贵的人》,剧集改编自日本人气作家浅田次郎的小说《椿山课长的那七天》,讲述的是男主角意外去世又重生后,年龄、外貌、性格、社会地位发生异变的故事。

剧中,Rain饰演的金英洙原是41岁的大叔,在百货公司担任女装卖场课长,因为一年365天苦差使令其最终过劳死。离世的金英洙留恋人间,于是附身到集团会长的私生子李海俊身上,以精英花美男的形象重回社会。没错,兜兜转转,Rain又演回帅气霸道总裁了。而且从介绍看,这版霸道总裁相较之前会更牛:常青藤盟校MBA出身的天才;因为聪明的脑袋和冷静的思维,成为美国经济界很有影响力的实力派人物……

该剧女主角最初选定的是曾出演《未生》的姜素拉,不过因为其拒演,最终由李秉宪的妻子李珉廷接手。剧中,李珉廷扮演的申多惠是在百货公司工作的美女职员,在百货店有着高人气。但在与女装部课长金英洙结婚后,就辞去工作,成了勤快能干的家庭主妇。直至丈夫离世后,她才不得已复工,在店里遇见了与丈夫很相似的美男店长李海俊。这样的角色对于李珉廷来说应该轻车熟路,因为上一部《别有用心的单身女》中,她出演的也是为爱放弃事业的家庭主妇。现实中,李珉廷和李秉宪结婚后,明显也将重心转移到家庭生活。

《Goodbye Mr. Black》

播出时间:3月16日

主演:李真旭、文彩元

看点:韩版大仁哥“假结婚”

从去年就集齐了李真旭、文彩元、宋再临、柳仁英等演员阵容的韩剧《Goodbye Mr. Black》,在选角上一路顺利,却在播出平台上遭遇挫折。据了解,该剧原本计划于SBS电视台播出,后因电视台和制作公司之间发生意见分歧,经过多次协调无效,去年9月底一度宣布“取消制作”。不过隔了一个月后,MBC电视台就宣布拿下这部剧,将于2016年推出。目前该剧确定接档水木剧《再一次Happy Ending》,将在3月16日开播。

《Goodbye Mr. Black》由曾执导《美女的诞生》的导演李昌民接手,故事以《基督山恩仇记》为灵感,讲述了李真旭饰演的海军特殊部队UDT军官车志源突然遭遇不幸,为找出背后的真相,遂向背叛自己的朋友展开报复的故事。剧中,死里逃生的车志源为了隐瞒真实身份,还和文彩元饰演的活泼少女天鹅假结婚,结果因为她重新对爱情和人性产生信心……

要相信李昌民拍复仇故事的功力,因为之前《美女的诞生》讲的,恰恰就是一个胖主妇整容变国民美女归来,向渣男前夫复仇的故事。不过这次新故事,复仇者从女主角变为男主角,所用隐瞒真实身份复仇的方式也从“整容”变为“假结婚”。只不过,李真旭上一部剧还是和河智苑搭档出演“韩版《我可能不会爱你》”——《爱你的时间》,给观众呈现了一个贴心暖男的形象,恐怕这部剧要玩起“假结婚”的话,就不得不腹黑了。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