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你打卡了吗?武汉产业新地标海报打卡走起

你打卡了吗?武汉产业新地标海报打卡走起

发布时间: 2021-01-27 18:54:15 来源: 作者:

长江日报-长江网12月25日讯(记者黄莹)12月25日,第二届武汉产业新地标再发现评选结果揭晓。

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硅谷小镇·科技园访客中心、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飞鹤线缆)、武汉自贸城、攀升科技园、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中建科技产业园(中建·光谷之星)、巨量引擎(排名不分先后)、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BFC复星外滩中心等一批参评项目当选武汉产业新地标。

他们是武汉近年来快速发展的生动注解,也是未来腾飞的动力所在。

这些新地标都长什么样子?海报打卡走一波!

鲲鹏生态创新中心

这里是武汉市与华为公司深化战略合作的成果,是武汉数字经济的代表性符号。2020年9月启用以来,该中心积极布局鲲鹏计算产业,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加入鲲鹏生态体系,为武汉打造“光芯屏端网”万亿元产业集群、加快新基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硅谷小镇·科技园访客中心

这里是硅谷小镇·科技园的地标性建筑,寓意中国光谷与美国硅谷“双谷合作”,同时还扮演着数字经济孵化器角色,从产业维度为硅谷小镇·科技园“探路”。硅谷小镇·科技园总投资200亿元,将促进区域产业、人居、环境融合发展,加快建设高端创新要素聚集的国际人才自由港。

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飞鹤线缆)

这家公司已有62年发展史,立足传统行业,发展势头猛进。2020年,该公司与多家央企合作,成功入围26个重点项目,电线发货量继续稳居湖北省第一,保持了行业领导品牌优势。

武汉自贸城

这里已形成汉派服饰工职装选品中心、电商运营中心、潮优品直播基地、防护用品交易中心、汽车后市场服务中心、华中红酒城等六大业态组团发展格局,产业链相关企业不断集聚。未来将顺应武汉产业升级大势,打造年产值近千亿元、辐射3亿人口的华中商贸总基地。

攀升科技园

这里由定制电脑领域全球冠军“攀升电脑”投资建设,是集核心研发、智能制造、全球销售、无忧服务、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国内领先的现代化高科技生态产业园。2023年,在新技术与产能释放推动下,年综合收入有望突破100亿元。

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

这里采用国际先进工艺设备、高标准环保设施、世界一流的质量生产和质量管理体系,成为集精益化、敏捷化、柔性化、模块化于一体的绿色环保工厂,可实现包括中小型车、SUV、新能源轿车等在内的多平台共线生产,为区域经济增长带来了极大的拉动与辐射效应。

中建科技产业园(中建·光谷之星)

这里是首批“武汉设计之都示范园区”之一,采用中轴、核心和功能区域有机结合的形式进行围合布局,形成占地650亩的全区大合院。园区依托全产业链资源优势,聚焦建筑科技、设计研发、金融资本、产业服务等核心产业,打造“产业旗舰聚集地”。

巨量引擎

这里是“字节跳动”旗下数字化营销服务平台,以领先的智能技术不断激发人们的内容创造力,并将内容创造力转化为企业发展驱动力。该平台深耕湖北多个行业,已形成全方位、宽领域、纵深化的市场布局,与合作伙伴产生共振效应,打造共建共享共赢生态圈。

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

这里将建成华中地区首屈一指的57万平方米亚洲原创时尚产业聚集区,利用全球时尚资源,赋能中国及新兴市场。该中心将携手全球设计及品牌力量,孵化亚洲原创潮流品牌,引领国内外时尚风向,匠心呈现一座立足国际的武汉时尚新地标。

BFC复星外滩中心

这里是武汉打造两江四岸规划编制的战略要地,作为复兴汉正街的引擎,正着力建设全球最高连廊双子塔、武汉最国际化的艺术中心以及华中首个WELL认证的健康社区。这里将成为武汉“会见”世界的一张靓丽名片。

(以上排序不分先后)

【编辑:丁翾】

(作者:黄莹)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