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美女图片 > 美女明星日本性感女星乃木坂46成员天木じゅん 寺田御子内衣泳装私房写真集

日本性感女星乃木坂46成员天木じゅん 寺田御子内衣泳装私房写真集

发布时间: 2015-11-10 22:17:30 来源: 作者:

日本性感女星乃木坂46成员天木じゅん 寺田御子内衣泳装私房写真集

天木じゅん(あまきじゅん),也叫做天木Jun,日本当红美少女偶像,是日本偶像团体“アーマーガールズ、ぱー研!”当中的成员,隶属于Alice Project旗下。天木Jun,小时候的她就非常喜欢唱歌以及跳舞,加上十分憧憬少女偶像的她很顺利的就进入了这行发展~无时无刻都保持着元气是她的优点~因此活力十足的表演也吸引了许多粉丝的注意。
 
天木じゅん除了是偶像团体当中的一原活跃着以外,她(日规G罩杯)的强大凶器也是一大优势跟吸引人目光的焦点。如今人气如日中天的她,也是2015年集英社最受瞩目的少女偶像的第一位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