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网聊月入1万? 视频女主播误入“兼职”失身

网聊月入1万? 视频女主播误入“兼职”失身

发布时间: 2015-04-22 16:53:01 来源: 未知 作者: 四海为家
足不出户,陪人网络聊天月入一万?话疗在心理学上是一门有着极高专业含量的技术活,但网络世界里的陪聊业务却以此为诱饵欺骗无知的年轻女孩。近日,嘉定检察院对一名以网络聊天兼职人员为幌子、实施强奸的犯罪嫌疑人依法批捕。 网聊客服介绍兼职 利诱女主播上钩 20岁出
足不出户,陪人网络聊天月入一万?“话疗”在心理学上是一门有着极高专业含量的技术活,但网络世界里的陪聊业务却以此为诱饵欺骗无知的年轻女孩。近日,嘉定检察院对一名以网络聊天兼职人员为幌子、实施强奸的犯罪嫌疑人依法批捕。

“网聊”客服介绍兼职

利诱女主播上钩

20岁出头的丽丽平时的工作便是网上视频的主播,在网络上拥有一批观众,也受到一定的关注。2015年年初的一天晚上,丽丽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登上QQ聊天软件。这时,突然跳出一个名叫“唯一”的好友加入申请,没有多想的丽丽同意了请求。“唯一”在查看丽丽QQ资料时,发现丽丽是做视频主播的工作,于是其询问丽丽是否愿意做兼职,主要工作内容是陪人视频聊天。“唯一”向丽丽保证,只要她愿意接受这份工作,保证其每个月可以收入近一万。作为网络视频主播的丽丽,每月收入不定,在这样的赚钱机会面前,她没有任何犹豫便答应了下来。

随后,“唯一”便向丽丽推荐聊天的顾客。当天晚上,丽丽就开始和一个QQ昵称是“王小军”的人进行视频聊天。一开始两人聊得比较愉快,但之后这个“王小军”却提出要丽丽脱去上衣进行聊天。犹豫不决的丽丽找到“客服”“唯一”寻求帮助,而“唯一”以多给丽丽3000元为引诱,要求丽丽满足顾客的要求。

丽丽虽然心存纠结,但脱脱衣服就能赚3000块钱,这不劳而获的吸引力实在太大。最终,她还是没有守住自己的底线,答应了“王小军”的要求。

可是让丽丽之后没有想到的是,她这一次错误的选择非但没有获得预定的报酬,反而让自己逐渐陷入了危险的境地,一步步走进了“陷阱”。

聊天视频被人截图

受到威胁遭人强奸

在当天聊天后,隔天晚上“王小军”又联系到丽丽,这次他的要求不是单纯聊天,而是要让丽丽满足其“生理需要”。起初丽丽并没有理睬“王小军”的话,可是不久,看到没有回应的“王小军”便把之前丽丽视频聊天中的“裸照”截图发送给了丽丽,并扬言如果丽丽不配合他就将照片上传至网络。这时的丽丽一下子慌了手脚,害怕至极的她马上联系了“唯一”。因为“唯一”在之前和丽丽的聊天中,声称自己真名叫小英,因此丽丽觉得“唯一”是个女生,能够帮助她解决目前的现状。小英告诉丽丽,自己来安排见面场所,并陪同她一起去见“王小军”商量此事,保证其安全,丽丽这才同意“王小军”的见面要求。

到了指定地点,丽丽这个时候发现一直联系不上小英,小英只是在短信中让丽丽先去见面。但当丽丽拨打电话过去却是一个声称是小英丈夫的人所接,说自己妻子不方便接电话。此时,“王小军”来到了和丽丽约定的地方,告诉丽丽自己叫殷华,随后带着丽丽来到了附近的宾馆。在房间中,丽丽始终不知所措,躲避着殷华的触碰,但殷华以裸照上传网络相威胁,让丽丽只能答应其非分要求。当殷华想进一步实施伤害行为时,丽丽用力反抗,推开殷华,试图逃走,但马上便被殷华拉住。同时,殷华威胁丽丽,如果其不配合就将裸照公布,随后便实施了强奸行为。

害怕出事不敢报警

客服顾客原是一人

受到巨大打击的丽丽,因为害怕没有立即拨打电话报警。一方面,她害怕自己的家人朋友知道此事,另一方面她也担心殷华会报复她。可是,“纸包不住火”,因为受到侵害使丽丽生病了,一开始她仍然瞒着父母,声称是自己的原因,但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病始终没有痊愈,这使得父母产生了疑问。在父亲的逼问下,丽丽最终将遭到强奸的事情告诉了父母并报了警。

根据警方的调查,给丽丽介绍兼职的客服“唯一”其实就是后来的顾客“王小军”,而这两个QQ号都是殷华用来联系丽丽的,殷华一个人操纵了全过程,从头至尾便是殷华给丽丽设置的一个以赚钱为诱饵的强奸陷阱。

而殷华把这一出大戏演得惟妙惟肖,他还利用丽丽急于赚钱的心态,使出金钱攻势打击痛点,一步步让丽丽走进他事先设下的陷阱。在用“唯一”这个QQ号与丽丽联系时,殷华还制造了“小英”这个听上去是女生的假名字,让丽丽放松了警惕,取得了丽丽的信任,随后以“王小军”的名义和丽丽进行进一步接触,最终实现其犯罪的目的。而所谓的“月入一万”也只是吸引丽丽的手段,案发后,丽丽表示,自己到现在非但没从殷华处收到任何的工资或者财物,还让自己遭到巨大的伤害。日前,殷华被嘉定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依法批准逮捕,等待这个演绎“多重角色”殷华的将是法律的严肃处理。

(案中人员均为化名)

[检察官说案]

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要想着有赚钱捷径

犯罪嫌疑人殷华因为自己伤害他人的行为,应当受到应有的代价。以胁迫手段强奸妇女,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之规定,涉嫌强奸罪。

但在本案中,还有一个方面为年轻人敲响了警钟。青年人,尤其是女孩子应当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要过于轻信别人,不要独自和陌生人见面,要学会自尊自爱,遇到危险要及时告诉父母或者寻求帮助,遭到侵害后要及时报警,维护自己的利益。同时,不要想着有赚钱的捷径,任何成果都是需要经过踏实的努力工作才能换来的。希望通过此案年轻朋友们能够有所警示。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