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儿子逆行插队停车引公愤 父亲不劝他反怪排队司

儿子逆行插队停车引公愤 父亲不劝他反怪排队司

发布时间: 2017-04-12 18:48:16 来源: 作者:
这名男子的父亲也帮助儿子插队,连续两次移开隔离带的交通锥,引起6名驾驶员公愤并拒绝让道。“大家都在自觉排队,这辆越野车很霸道,直接逆行占道,还打起右转弯灯,提醒我给他让道插队。

儿子逆行插队停车引公愤 父亲不劝他反怪排队司机

老人移开隔离带的交通锥 受访者供图

父亲是孩子的榜样,更应该给孩子起到表率作用。但4月3日下午,一位60多岁父亲却给儿子起到了很不好的表率作用,甚至“助纣为虐”。原来,一名约30岁的男子驾车到渝中区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停车时,不顾20多辆车正在排队停车,强行从单行道逆行要插队停车。这名男子的父亲也帮助儿子插队,连续两次移开隔离带的交通锥,引起6名驾驶员公愤并拒绝让道。

越野车逆行超车要插队

昨天,家住渝北区新牌坊的车主唐先生告诉记者,4月3日14时许,他驾车到文化宫去接学舞蹈的女儿回家。唐先生说,因为是节假日,去文化宫的车辆很多,当时有20多辆车都在很自觉地排队等着进文化宫。他在离文化宫大门还有4辆车时,突然从他左侧的单行道上逆行驶来一辆白色越野车,与他并排停在一起,准备强行从他左侧插入等候的车队中。

“大家都在自觉排队,这辆越野车很霸道,直接逆行占道,还打起右转弯灯,提醒我给他让道插队。见这名驾驶员不遵守交通规则,我当时拒绝给他让道。”唐先生说。

父亲移走交通锥被阻止

唐先生说,他以为越野车驾驶员会知难而退,但让他吃惊的是,一名头发花白的老人随即从越野车上下来,直接走到道路中间,将隔离带的交通锥移开,指挥越野车强行插队。当时,唐先生还没有冒火,反而是停在唐先生后面的一男一女两名驾驶员,冲到越野车前面,直接拦住了这辆越野车。

“大家都在排队停车,你们干什么?”“老人家,你都这一把年纪了,啷格也不懂规定呢?”唐先生说,女驾驶员直接将拿开的交通锥拦在越野车的前面,并质问驾驶员。越野车驾驶员当即回答:“我就要插队,就要别大家的车,你们要啷个嘛?有本事你来别我的车噻!”越野车驾驶员不仅没有为自己的错误行为道歉,还和随后赶到的6名驾驶员争吵起来。

父亲不劝儿子反怪司机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另一名车主傅先生,傅先生当时排在唐先生车的后面。

“我开了20年车,这是第一次见到这样不讲理的驾驶员。”傅先生说,大家把越野车拦在逆行道上,越野车驾驶员还骂大家小气。让傅先生大跌眼镜的是,越野车驾驶员60多岁的父亲竟站在越野车左侧驾驶室外对开车的儿子说:“娃儿,不要生气了,不要和他们吵了……不要和这些小气的驾驶员一般见识,冷静些。”

唐先生说:“我听到这名父亲的劝说,真的醉了,你们违章逆行,还强行插队,结果竟是我们错了。这名父亲这样给孩子做表率作用,我是头一回见到。”唐先生和傅先生等车主都表示,如果越野车有急事,给大家说一声,也许都能理解,而且也会给让道,但这名驾驶员这样霸道还骂人。大家都决定拒绝给这辆越野车让道。不过这名越野车驾驶员脸皮很厚,一直在逆行道上赖着不走。

父亲帮儿拦车强行插队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文化宫中门,见到很多车辆都在排队等待进入文化宫。文化宫停车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文化宫车位紧张,每天都有很多车辆排队停车,平常大家都很自觉排队。

“4月3日发生的事,我当时在现场,看得很清楚。”文化宫中门旁一家餐馆的老板说,当时排了20多辆车,一辆越野车从逆行道超车。由于中间有交通锥隔开,随后从越野车上下来一名老人拿走交通锥,想让驾驶员强行插队,结果引起6名驾驶员的不满,将车拦了下来。这名老人等这几辆车走后,再次移走交通锥,并将后面的车辆拦了下来,才插队成功。“这么大一把年纪了,还帮助儿子违章,真的想不到。”该工作人员如是说。

警方提醒

单行道逆行 罚200元扣3分

昨天,渝中区交巡警表示,当时他们没有接到有车辆单行道逆行的报警记录。如果这辆越野车的确在单行道上逆行,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违规在单行道上逆行的车辆,将处以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同时,交巡警提醒车主,单行道逆行极易造成交通事故或纠纷,车主不要冒这样的险。而市民发现这样的违章行为后,最好报警求助。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