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

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

发布时间: 2017-03-26 23:09:27 来源: 作者:
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

《火影忍者》已经告一段落,但子世代的传奇又再次上演,佐助、鸣人他们娶得娇妻、已为人父,虽然主角变成了自己的孩子,但是大人佐助仍然帅气不减当年,吸引女孩子的目光依旧小菜一碟,毕竟他的容姿端丽可是经过官方认证的~那么,从剧情开始,有多少女孩子对冷冰冰的佐助君产生了好感,因为佐助脸红了呢?

春野樱

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

小樱喜欢佐助的时间可是相当长了,从在忍者学校上学,到学校毕业成为一个小队,再到佐助叛逃、第四次忍界大战,啧啧。大家都还小的时候,小樱就因为佐助脸红了,当时她抱着便当四处寻找佐助,看那纠结的神情好像是想请佐助吃便当啊~却在佐助察觉到回头看时立刻脸红,还逃走了,真可爱~

久远的单恋时光落下帷幕,最后两人终成眷属啦~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小樱很厉害哦,也算是人生赢家吧,虽然结婚后老公常年不在家,独自照顾女儿,还在还房贷……喂,佐助君,你有点让在下失望啦(捂脸)。

山中井野

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

井野妹子也是在忍者学校时就喜欢上佐助了,甚至还因为喜欢上了同一个人,而和朋友小樱互相闹起了别扭,好吧,是绝交。相比表里两种人格、面对佐助还是比较淑女的小樱,井野的行动就大胆多了,比如说在中忍考试进场后抱住佐助脖子,挂在他身上什么的哈哈。

虽然在最后是小樱和佐助在一起了,但井野也早就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她和佐井被观众们称作“小腰精”,两个人莫名配一脸啊,狗粮甜到掉牙了~

忍者学校一群姑娘

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

忍者学校里可是有一群喜欢佐助的姑娘们哦,虽然后来就不怎么显示除“木叶十二小强”之外的同届忍者,但可以推测一下,其他人应该是实力不够突出的,或许她们在学校时同井野、小樱一般喜欢着佐助,见到他就脸红心跳少女心扑通通,但实力上的差距却使得双方距离越来越远。

也许她们小队没能完成带队上忍的测验,只能重新回到学校,以期下次或者下下次能顺利成为下忍。而与此同时,佐助他们出村执行任务,参加中忍考试,经历音忍与沙忍的攻击,直到佐助叛出木叶,这些姑娘们可能连一句话都没能和他说过,更何况即使站在面前佐助君也可能不认识她们,这就是我们普通人啊(微笑)。

手鞠

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

这位来自砂忍村的强力女忍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梳着四个炸起来的“揪揪辫”,但这丝毫不妨碍手鞠的自信与成熟感,她背着三星扇子使用风遁忍术,拥有不俗的头脑与实力。

而手鞠出场是勘九郎与木叶丸、鸣人他们发生冲突那件事,劝说勘九郎的话感觉蛮敷衍的,看起来是个自信又冷淡的别国女忍者,而看见佐助帅气地出手,手鞠脸有些红地想:这家伙还蛮帅的嘛。之后佐助问名字,手鞠以为他是在问自己,看起来挺高兴地转头说自己的名字是什么,看来佐助君的帅气也得到了砂忍公主的好感了呢。

天天

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

扎着两个包包头的天天姑娘是忍具一族的忍者,对中国风的她我们还是有相当的好感的,虽然不是佐助他们同一届的,但中忍考试时两个班遇到了。

冷淡高傲的宁次问佐助,“喂,那边那个,报上名来”,而同样冷淡高傲的佐助回答道“问别人名字的时候,应该先自报家门吧”,而天天并没有因为两个队友闹出的不愉快对第七班有什么不满,反而是看着佐助的背影想:好可爱。漫画上这里天天可是脸红了呦。

像这种夸小孩一般的话其实也没什么不对,毕竟天天他们小队比其他“小强”大一届,但估计天天也只是对长得好看又有实力、还把宁次怼回去了的佐助君有好感罢了,谈不上喜欢什么的。

冷饮店里几个姑娘

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

这几个姑娘并不是忍者,而是佐助与水月在去找斩首大刀的路上,经不住水月的“撒娇”而在一个冷饮店休息时遇到的。她们几个是冷饮店的服务员,在普通的一天却遇到了不普通的客人,那个客人他长得好帅气啊啊啊啊~此时的佐助君穿衣风格甚是豪放,白色的袍子,松垮垮的大V领,能露出脖颈和胸膛,再加上冷淡的表情,容姿端丽,带着清洁感与不自觉的艳丽之感。

这些姑娘的喜欢只是佐助路上不会在意的花朵,而这样的花还会很多,“人生是一场盛大的遇见”,但和那个人没有关系,能够相遇的美好足以点缀记忆,甚至除自己之外谁也不知道,但那可能成为支撑自己绝不堕落的勇气。

香燐

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

香燐可是喜欢佐助的三个女忍者之中,最大胆、最主动,或许还有最炽热的那一个,竟然想趁佐助受伤夜袭什么的,私藏佐助扔掉的原味衣服……她是佐助君在大蛇丸这里招的桃花,英雄救美虽是老梗,但为了你还打破自己的原则,就足以打动人心。

爱一个人没有理由,香燐为什么喜欢佐助,是爱他的查克拉还是啥的就不再讨论啦。谈谈她超强的行动力吧,佐助带着水月去南方据点找她,她顺势就和佐助独处了,还把门反锁上……香燐诶,你红着脸想干嘛?沙发还有其他空位啊,身子怎么都挨过去了,佐助君:“……你稍微离我远点。”好在水月及时打破了大门,要不然香燐你还真想干出点什么吗?不愧是最大胆的一位,井野那点接触根本不算什么了。

虽然佐助为了杀团藏丝毫不顾及香燐,将他们串成了一串,但被木叶救了的香燐在四战时见到佐助,因为他的道歉就原谅了他,然后立刻抱上去了……香燐啊香燐。

照美冥

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

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

水影照美冥这位成熟大美人其实没有对佐助脸红过,毕竟这么大的人了,又是一个大忍村的领导者,脸红这种小女生的反应怎么可能对着五影大会上的敌人出现呢(摆手摆手)。不过她倒是有承认佐助长得帅哦~虽然语气居高临下得不得了……说什么“明明这么帅,真是太浪费了。”

而且照美冥似乎把对晓蹂躏雾隐的恨意也投射到佐助身上了,熔遁的杀伤力可不小,就是看着一个大美人不断地从嘴里吐出一大堆液体不怎么美观啊,胃酸好像很严重呢(不,沸遁的酸雾也很厉害,与此相比,力“砸”山兮气盖世的纲手真的是打起来很漂亮啦。

在最后,卸下了水影之位的照美冥依然想嫁没能嫁出去,五位影或者说前任影在居酒屋里喝小酒,照美冥为此耿耿于怀。其实纲手那么大岁数呢,她可从来没有愁嫁过,照美冥完全不用太着急嘛,时光尚缓,不必着急。

在佐助君至今不到四十年的岁月里,喜欢他的女孩子可不在少数,目前为赎罪什么的而不在村子待着,而是进行了旅行,哎呀,又要招惹多少女孩子脸红呢。变成大人的佐助英俊得不得了,稳重又成熟,帅爆了……咳,总之,佐助君请幸福,啊,还有,常回家看看。

X档案:《火影》佐助君让多少女孩脸红过?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 关键词浏览: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