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64岁的洪金宝白发苍苍,韩国前妻至今为他守身如玉,儿女成大器

64岁的洪金宝白发苍苍,韩国前妻至今为他守身如玉,儿女成大器

发布时间: 2017-01-29 09:19:44 来源: 未知 作者: 佚名
说起娱乐圈的功夫巨星有一个人就不得不提,那就是洪金宝。相信只要是提起洪金宝,到现在是没有人不知道的,他和成龙都是师兄弟,他拍过不少动作片。

说起娱乐圈的功夫巨星有一个人就不得不提,那就是洪金宝。相信只要是提起洪金宝,到现在是没有人不知道的,他和成龙都是师兄弟,他拍过不少动作片。而在洪金宝他与成龙不一样的是,洪金宝他确实有被称为大哥的心胸和品格。

洪金宝他在影坛上可谓是一个大哥大了,做过武术指导,导演,监制,编剧,他拍过的电影不下百部。要说起他的婚姻也是十分有趣的。

洪金宝他有两段婚姻,他前任妻子是韩国人,他们在韩国认识的。一次洪金宝他去韩国出差,曹恩玉她也就是洪金宝的前妻他陪她去酒店登记入住,酒店的员工就不让曹恩玉入住,他们俩人就跟酒店的工作人员理论起来了,酒店的工作人员说要证实他的身份,洪金宝他很大气的说曹恩玉是他太太,之后第二天曹恩玉她就和洪金宝去登记结婚了。

本以为是玩笑,可是玩笑就真的当真了,这个玩笑一开就是14年,在洪金宝他们二人结婚的14年里,曹恩玉她给洪金宝生了四个孩子,三个儿子一个女儿,可是玩笑终归玩笑,他们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很容易破裂。最终他们二人离婚了。据洪金宝自己所说:“这14年来,我们几乎日吵夜吵,是我经常去泡妞,武师都会去跳舞、喝酒,晚晚迟归,老婆也当然会大吵特吵,最后他们彼此都觉得没意思就分开啦!”

离婚后,曹恩玉他曾被拍到在香港跟肥肥(沈殿霞)一起逛街,肥肥他与郑少秋也是离婚多年,独自抚养女儿长大成人,她们二人有点同病相怜的感觉,都离过婚,而且他们离婚后就一直单身,守身如玉。生活的非常低调,极少露面。

洪金宝现在的妻子是前香港小姐冠军高丽虹。两人因武打结缘,为演戏相恋。

1984年,名不见经传的高丽虹一举当选港姐冠军,开始小有名气,高丽虹是一名中澳混血,曾和王祖贤合作影片《俾鬼捉》,2年后,高丽虹开始涉足电影。在接拍了《原振侠与卫斯理》时,高丽虹爱上了武打,励志做一名武打女星,便央求洪金宝为首的洪家班破例为女徒。

有如此漂亮的老婆陪伴,洪金宝却还是花心不改,除了依旧爱玩,也和不少女星传出过绯闻。2003年,洪金宝和范冰冰一起合作拍摄《特警飞龙》,片场两人举止亲密,旁若无人。

范冰冰能在《特警飞龙》《河东狮吼》《卧底威龙》影视剧担任角色,很大一部分功劳属于洪金宝,当然,也有范冰冰自己真实得演技能力。一来二去二人算是好朋友了,关系走动有点密切,就被媒体们误传有着非一般关系,更为妙论的竟然说范冰冰弟弟是洪金宝“私生子”。对于此事件范冰冰家人澄清过是老来得子,这一点没有什么值得质疑,对于一直想生二胎人来讲很容易理解。

当时有记者问他时,他直接回复“范冰冰是你干爹啊”!果然霸气!其实,范冰冰与洪金宝的绯闻纯属一个误会!当时的洪金宝确实是觉得范冰冰很不错,因此要把她和自己的儿子撮合在一起,不料两个年轻人都没有这个意思!

也难怪这么多年来,只要一提到“范冰冰”,他就会生气了!!本来儿媳妇当不成,还是干女儿!被媒体这么一搅和,范冰冰和洪金宝也无法再联系了!!所以,范冰冰弟弟范丞丞真的是他的弟弟!绯闻毕竟是绯闻,就当电影剧情就可以了。

如今的范冰冰和李晨各种花式恩爱,并直言李晨将会是最后一个男友,想必年龄不小的范爷曾经认可了李晨。 如今范冰冰和李晨在一同了,两人也很幸福,希望你们早点结婚,大黑牛也早点给范冰冰一个真正的名分。

因为漂亮,范冰冰在演技这条路上走得异常艰难,一直摘不掉“花瓶”“毯星”等这些称号。面对非议,面对挤兑,范冰冰用行动还击,她塑造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她誓死要用演技告诉大家:范冰冰不仅漂亮,而且有演技!

范爷是个非常豪爽的人,冰冰属于霸气侧漏性感美艳的女王范儿,巨乳纤腰大长腿,诱惑迷人。而冰冰也曾在围脖中透露原因,原来冰冰姐越长越迷人的技巧也只因有这个,作为冰冰粉的我有样学样试了半个月,没想到小肚肚没了一圈。↓

而近日范冰冰李晨被曝已经领证,而且双方正在筹办在三亚的婚礼好期待范爷穿上婚纱幸福的嫁给李晨的样子。网友们是不是也好想到三亚去结婚呢?

自范冰冰和李晨公布恋情后,俩人何时结婚就成了大家关心的焦点。近日就有圈内人爆料:范冰冰李晨其实早已领证,而且家人已经在筹办俩人的三亚婚礼了。

范冰冰是圈子里公认的最漂亮的女星,李晨与范冰冰公开恋情以来,也是非常高调的秀恩爱。想必年龄不小的范爷曾经认可了李晨。 如今范冰冰和李晨在一同了,两人也很幸福,希望你们早点结婚,大黑牛也早点给范冰冰一个真正的名分。

离婚那么多年,曹恩玉一直为洪金宝守身如玉至今。功夫明星其实很看中传承,所以曹恩玉为洪金宝生育了这么多儿女可以说是大功一件。而且四个儿女长大之后都很有出息,比起成龙的儿子房祖名那确实乖很多。

洪金宝大儿子洪天明是香港的演员主持人,当年他和曾志伟等人主持的《超级无敌掌门人》也曾经创香港综艺新高。2012年,洪天明与香港演员周家蔚完婚。3月21日在香港举办婚礼,2013年1月底诞下儿子。2015年4月28日,再添一子。洪金宝日常和爱与孙子玩耍,也称“孙子们都很像我”

二儿子洪天祥是一名歌手,同时也是一位演员!与另外4位美籍亚裔青年组成R&B的风格乐团,成绩不俗,并已成为该乐队主力之一。

小儿子洪天照,后来跟着父亲走上了电影道路!2002年与父亲洪金宝合作电视剧《特警飞龙》正式出道。2015年,他在电影《天降雄狮》里有不错的表现。

女儿洪煦榆则是一位富二代美女,不过目前还没有走进娱乐圈,相传她有此打算!

.

近些日子,很多人看到洪金宝拄着拐杖上街买菜,神情平和,并且不以自己是大明星而有所倨傲。不过在途中明显能看到,洪金宝老了,那个我们怀念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买菜时和买菜阿姨还价是的洪金宝,显得如此的平易近人

有网友拍到洪金宝拄着拐杖在菜市场溜达的照片,照片中的洪金宝已经满头银发,尽显老态。虽然周围的人都穿上了长袖,但洪金宝还依然身着T恤,十分清凉。

可惜如今成龙在国际上已经十分有名,还多次获得国际大奖,而洪金宝却一直在国内发展,虽然没有成龙发展的好,但无论何时成龙都得叫他一声大哥。

只是曾经的“功夫巨星”也老了,看了让人不免感叹时光的流逝。洪金宝一生算是传奇,曹恩玉也是一直低调,如今有这样的几个儿女,也是不容易!

  • 关键词浏览:
  • 洪金宝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