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醉酒男子次次尿在客厅 脱得只剩棉毛衫被老婆赶出门

醉酒男子次次尿在客厅 脱得只剩棉毛衫被老婆赶出门

发布时间: 2015-01-14 19:49:26 来源: 作者:
老酒喝多了,闹出糗事,已屡见不鲜了。就在前两天,象山有位土豪喝醉了着急赶飞机硬是把15万现金落宾馆了,更搞笑的是,宾馆工作人员打电话过去,这哥们还很淡定地回答:我没有东西遗落。 看看这些醉酒后的失态糗事,很多人清醒后都是后悔不已。这不,家住在鄞州邱隘的
老酒喝多了,闹出糗事,已屡见不鲜了。就在前两天,象山有位土豪喝醉了着急赶飞机硬是把15万现金落宾馆了,更搞笑的是,宾馆工作人员打电话过去,这哥们还很淡定地回答:“我没有东西遗落。”

看看这些醉酒后的失态糗事,很多人清醒后都是后悔不已。这不,家住在鄞州邱隘的老叶就是这样一人。他爱喝酒,可每次喝醉后,他总在客厅里小便。

为此,他挨了不少妻子的骂,可总也改不了。

这一次,老叶醉酒后又忍不住了。

大冷天的只穿毛衫毛裤

大叔冻得报警求救

“警察同志,你们快来救救我,冷死了……”

1月11日晚上10点多,邱隘派出所接到这样一起报警。

打来电话的是名男子,电话中,男子哆哆嗦嗦地言语不清,报完地址都挂了。

由于一时也不知道具体情况,民警先是赶到了男子所说的邱二村。找了半天,终于在一条小巷的墙边,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蜷缩着蹲在地上。

“男子只穿着棉毛衫和棉毛裤,一身的酒气,我们还以为是老酒保喝醉后流落街头。”一看这样,民警赶紧从车上拿出衣服给男子披上。

“我们问他名字、家在哪里,男子舌头打结了一样,支支吾吾根本说不清楚,我们听了一会,只听懂他是借路人手机报的警。”

眼看男子冻得瑟瑟发抖,民警也很是着急,心想要么找到家要么带回到所里,再这么待在外面,人肯定的会冻出事的。

抱着试试看,民警问了一句,“家在哪里还知道不?”“在那里。”中年男子顺势用手一指。

连话都讲不清楚,竟然还能认识回家的路。

于是,民警领着男子走进了小巷子,没一会儿走到了一户人家。

醉酒丈夫客厅撒尿

老婆这回真受不了了

“你们怎么来了……”开门的是名中年妇女,看到民警,表情有些惊讶。

“我们一问,这里还真是中年男子的家,开门的是他的妻子赵大姐,板着个脸,看上去很生气的样子。”

赵大姐说,丈夫老叶今年43岁,平时什么都好,人也老实,唯独好酒。“好酒就好酒,可他倒好,喝醉酒后干的全是丢人的事。”

“你看看,这里是他尿的。”说着赵大姐拉着民警指着墙边。

赵大姐越说越激动,丈夫喝醉酒跟变了个人似的,把客厅当卫生间了,随地小便。“都43岁的人,净干一些小孩子的事,而且还不是一次两次,只要喝醉了,就这么干。”

对于老叶醉酒后干出的糗事,夫妻俩没少吵架,可一次次老叶都是态度很好却不见悔改。

1月11日晚上赵大姐回到家里,刚进家门就听到老叶的呼噜声,再一看,满地衣服。这个时候她就知道,老叶又喝醉了。再一看,在客厅角落也果不其然出现了一泡尿。

赵大姐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这团火,上前掀开被子,硬是把老叶从温暖的被子里拉了出来,使出全身力气,把脱得只剩棉毛衫棉毛裤的老叶赶出了家门。

面对火头上的妻子,老叶蔫了,蜷缩躲在巷子里。后来实在冻得受不了,向路人接了手机报警。

“我只是想让他长点记性,下次别再喝酒,每次喝得酩酊大醉回家很危险。”听妻子这么说,一旁瑟瑟发抖的老叶一再向妻子承诺以后少喝酒。

民警奉劝那些嗜酒者少喝酒,无论是节假日还是平常素日,饮酒要有个度,遇逢酒局事儿,勿忘安全事儿。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