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陈妍希入行被骂:你是不是猪啊 会不会演啊

陈妍希入行被骂:你是不是猪啊 会不会演啊

发布时间: 2016-12-18 21:47:43 来源: 未知 作者: 佚名
“没想到演主角和配角承受的压力完全不一样,真的被骂得非常非常惨,还被导演推搡,说‘你是不是猪啊,你到底会不会演啊’。”

陈妍希

陈妍希

情感大戏《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正在浙江卫视热播,陈妍希在剧中饰演职场“傻白甜”黄依然,与朱亚文饰演的“毒舌上司”王茂华丽PK、相爱相杀。在接受采访时,陈妍希自曝初登职场的经历,直言被骂惨。

京华时报记者许青红

狼兔CP“欢喜冤家”来“斗法”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朱亚文一改往日里的硬汉形象,演绎霸道总裁,他一出场就自带“嘴炮儿风”,不仅跑到“独身女性联盟”的聚会上怂恿她们结婚,更是遭遇陈妍希的碰瓷,与其“开火”,开启巨能贫模式。陈妍希此次则不再是当初的“小笼包”,化身职场小白兔,在经历了被上司“嫌弃”、被困车中、丢掉手机等一系列乌龙遭遇后,“初出茅庐菜鸟”的形象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

对于朱亚文,陈妍希评价他是一个“对表演有非常大热情和想法的演员”,她透露说,在拍摄中,朱亚文只要有什么想法都会和大家讨论,力图让整场戏能够变得更好。

在剧中,陈妍希和朱亚文两人一南一北、一霸气一软萌、一老练一清新,巨大的风格差异,都仿佛是大灰狼与小白兔的搭配,被网友称为“狼兔CP”。陈妍希透露,随着剧中角色情绪的培养,CP感越来越好,“本来就是两个因为成长环境很不一样,差异性很大的两个人,一开始CP感不强是对的,要慢慢相处、磨合,变成一对,大家看的时候可以感受CP感变化的过程。”

截止到目前,陈妍希在剧中还是在和朱亚文“斗法”,她自己也表示更喜欢前半段两人“欢喜冤家”的状态,“我其实还蛮喜欢互相斗嘴的,不光是台词写得好,那种斗嘴的互动也特别有意思。”

全新故事讲述职场新人成长记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和《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名字的相似,让很多观众认为后者是跟风之作,陈妍希的表演和马伊琍也不免被拿来作比较。陈妍希认为,《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是从职场新人切入,“《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是一个全新的故事,这一部主要是走轻松喜剧的路线,我觉得不用把两部戏放在一起比较,因为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在陈妍希看来,这部剧是个职场新人的成长记,“黄依然对我来讲最大的挑战是要演出‘傻白甜’的样子,但要怎样去诠释,尽量不要让大家觉得不喜欢或者讨厌?我只能努力去回忆自己刚入行懵懂、笨拙、青涩的样子,带着那种情绪去演。”

对于“傻白甜”的人物设置,陈妍希认为有其合理性,“因为我演的是一个职场新人,初出社会的时候的确会很青涩,会做出很多很愚蠢的事情。黄依然在剧情发展中会成长,在职场上会有更多的经验,变成一个强大的职业女性。”

入行演戏曾被导演骂不会演戏

陈妍希饰演的黄依然,她希望能让观众从中看到的是乐观、对工作有热情、不愿服输的职场新人的态度。陈妍希回忆,这和她自己的亲身经历也有关,“以前刚回到台湾的时候有当过百货公司的专柜小姐,也有发过传单,当过广告模特。当演员的时候,因为是个菜鸟,有被导演骂很惨的时候。”

作为配角拍完第一部戏后,陈妍希收到很多赞誉,便得到了一个出演女主角的机会,“没想到演主角和配角承受的压力完全不一样,真的被骂得非常非常惨,还被导演推搡,说‘你是不是猪啊,你到底会不会演啊’。”

直到现在,这次经历让陈妍希想起来也觉得是一场噩梦,不过她也向年轻观众透露了自己度过这个阶段的“秘诀”,“诀窍就是努力撑下去,心里想因为是新人,不会不懂就多问,多跟前辈们学习,努力做得更好。”这种心态也让陈妍希出道以来面对各种评论都能积极乐观。

甜蜜生活与陈晓经常“互黑”

众所周知,今年陈妍希与陈晓大婚,马上将迎来家庭新成员。对于宝贝什么时候降临,陈妍希直言,“快了快了,大家耐心等待,有好消息会和大家说。”工作这么多年一直在忙,待产是陈妍希入行十年来最空闲的时间,“忽然多了很多时间,就经常看书,看一些可能会被拍成电视剧或电影的IP小说,还有看一些剧本什么的,我觉得还蛮好的。可以有一段把生活慢下来充电。”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里演的是职场爱情,可生活中,陈妍希不承认与陈晓也是职场爱情,“我们不能算,因为我们在拍戏的时候只是朋友,拍完戏一年以后才开始恋爱的,所以不能算职场爱情。”

对于自己参演的影视作品,陈妍希坦言不好意思让陈晓看,“每次要播我的戏的时候,我都会转台,跟他一起看我的戏会有点害羞。”

生活中,陈妍希说两人都爱开玩笑,“他蛮喜欢开玩笑的,比如杨过有一句话‘我这一生中受过太多挫折’,他把这句话有时候有事没事地讲出来,很好笑。”而且两人都爱玩表情包,“不止会用它聊天,还会发朋友圈。我们都是爱开玩笑的人,夸对方的时候真的会夸,黑的时候也没有什么保留地黑。”

生完孩子后,事业怎么规划?陈妍希的回答很有趣,“希望演的下一个角色是聪明一点的,连续几个角色都感觉有点笨笨的,不想再笨了,突然想演聪明一点的角色。”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