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李易峰打败段奕宏?百花奖打败了演技

李易峰打败段奕宏?百花奖打败了演技

发布时间: 2016-10-01 04:14:31 来源: 作者:
文/新浪专栏水煮娱影视独舌9月24日,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在河北省唐山举行,李雪健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影视独舌

9月24日,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在河北省唐山举行,李雪健、冯小刚、黄建新、黄晓明、杨颖,许晴、李易峰、姚晨、白百何、冯绍峰、乌尔善、管虎、包贝尔等众多演员大腕亮相红毯及颁奖典礼。今年百花奖的意料之外有三个,李易峰凭借《老炮儿》获得最佳男配角,冯绍峰凭借《狼图腾》获百花奖最佳男主角,Angelababy凭借《寻龙诀》获得最佳女配角。

李易峰打败段奕宏?百花奖打败了演技

此外,《烈日灼心》获最佳影片奖,曹保平、焦华静也凭借《烈日灼心》获得最佳编剧奖,《战狼》拿下优秀故事片奖。乌尔善凭借《寻龙诀》夺得最佳导演,许晴凭借《老炮儿》摘下最佳女主角桂冠,庄小龙凭借《战狼》获得最佳新人奖。本届百花奖还特别表彰了意义颇深的《智取威虎山》。

李易峰打败段奕宏?百花奖打败了演技

此次金鸡百花电影节将终生成就电影艺术家颁给了陶玉玲、葛存壮、梁信、谢芳。陶玉玲曾因演《柳堡的故事》中的二妹子为中国观众所熟悉,葛存壮则是著名演员葛优的父亲,代表作是《南征北战》《周恩来伟大的朋友》以及电视剧《徐悲鸿》。谢芳则因主演《青春之歌》而闻名,梁信则是著名编剧、作家,其代表作品包括《红色娘子军》《从奴隶到将军》。

李易峰打败段奕宏?百花奖打败了演技

李易峰凭借在《老炮儿》中的表演获得最佳男配角成为最大“亮点”

在粉丝们一派欢天喜地的庆祝李易峰拿奖的同时,有不少吃瓜群众纷纷对李易峰获奖进行大吐槽。提名最佳男配角的分别为《亲爱的》中的张译,陈晓《智取威虎山》,段奕宏《烈日灼心》和《寻龙诀》中的夏雨。

那么李易峰拿到最佳男配到底经历了什么?

首先,李易峰在《老炮儿》中的表演势必是打败了《亲爱的》中一直不放弃寻找孩子、还组织其他家长带头找孩子,不断的疏导其他家长的心理,最终因为黄渤先找到孩子而失控崩溃的张译。如果《亲爱的》时间够久了,你脑海中印象太浅,那我再举个例子,就是最近热映的《追凶者也》里面那个让我们笑得拍肿大腿的落魄杀手。

李易峰打败段奕宏?百花奖打败了演技

其次,李易峰还打败了《烈日灼心》中坚持追查凶手,每一刻都在思考,与邓超上演相爱相杀“深柜”剧情的段奕宏。他对邓超的“眼神流转”以及他艰难纠结非常完美了诠释了法理人情。然并卵,《老炮儿》中的面瘫儿子张小波打败了他。

最后,李易峰还打败了《寻龙诀》中的大金牙夏雨。对,18岁就拿到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的夏雨。他对笔者而言,永远是那个年少轻狂的马小军。他在《寻龙诀》中的转型插科打诨的谐星也算不错的试水,然并卵,《老炮儿》中的面瘫儿子张小波打败了他。

李易峰打败段奕宏?百花奖打败了演技

但,这届百花奖,所谓代表着观众认可度的由观众投票产生奖项的百花奖,已经走过了33届的历史的百花奖,告诉我们,李易峰打败了以上所有的三个演技精湛的演员。对,就是那个面瘫表情贯穿全片的李易峰,对,就是那个让人完全出戏的李易峰,对,就是那个让所有人在相形之下都会大赞吴亦凡纨绔子弟角色很适合的李易峰……好吧,我至今还不明白,李易峰拿奖到底经历了什么。这是今年百花奖开出的第一个奖项,它成功地让我没了继续观看的兴致。

冯绍峰战胜了前女友的现男友,拿到最佳男主角

今年百花奖的最佳男主颁给了《狼图腾》中的冯绍峰,与李易峰拿奖同样神秘的经历了很多的冯绍峰。

因为,冯绍峰打败了凭借《老炮儿》获得金马影帝的六爷冯小刚;冯绍峰还打败了《烈日灼心》中的邓超,那个心路历程百转千回,纠结又焦灼的邓超;冯绍峰还打败了《亲爱的》中的黄渤,不容置喙的实力派、演技派,然并卵。百花奖告诉我们,《狼图腾》中的冯绍峰是最棒的,呵呵。

李易峰打败段奕宏?百花奖打败了演技

比较有意思的一点,冯绍峰战胜了井柏然,对,冯绍峰前女友的现男友井柏然,井柏然虽然没拿奖,但已是首位百花奖85后影帝候选人,如果井柏然也能够打败冯小刚拿到奖……好吧,没有如果。

大秀恩爱又疑似怀孕的Angelababy拿到最佳女配角

除了李易峰和冯绍峰,还让吃瓜群众惊呆的莫过于Angelababy凭借《寻龙诀》拿到最佳女配角,她打败了《老炮儿》中的梁静,那个灯罩媳妇儿,卖煎饼果子的梁静;她还打败了《捉妖记》中的姚晨,使尽各种手段吃掉胡巴让观众笑破肚子的姚晨,我们一度钟爱的也最擅长驾驭喜剧角色的姚晨。

李易峰打败段奕宏?百花奖打败了演技

除了Angelababy拿奖,她跟黄晓明的秀恩爱撒狗粮以及疑似怀孕,都成了昨天百花奖场内外最吸人眼球的话题。从红毯到颁奖典礼再到后台媒体采访,所有人都在问Angelababy是不是带着第三个人来到了现场。

李易峰打败段奕宏?百花奖打败了演技

好在,这届百花奖最大的慰藉就是《烈日灼心》获得了最佳影片,实至名归。

李易峰打败段奕宏?百花奖打败了演技

我不知道这届百花奖到底经历了什么,虽然非常清楚的一点是,十几年来,国产电影无论从主创到核心受众构成、观众观影趣味等方方面面都开始进入一个新老交替、更新换代的复杂的产业大环境,从前我们大屏幕上喜欢看葛优,离开葛优过不了年,现在屏幕上都是井柏然。整个行业越来越商业向导,商业虽然没错,但如果没有好的机制引导,整个行业的方向很可能会误入歧路,恶循环的伤害是巨大的,注重作品质量的奖项约束,才会引导注重作品创作质量。你告诉我粉丝就是一切,李易峰打败了段奕宏,冯绍峰打败了冯小刚,我死都不会承认。

  • 关键词浏览: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