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为何37岁的陈乔恩依然宛如17岁的少女

为何37岁的陈乔恩依然宛如17岁的少女

发布时间: 2016-07-27 18:09:32 来源: 作者:
文/新浪专栏水煮娱盖盖前两天陈妍希陈晓甜蜜大婚,陈乔恩也成了焦点。如此高颜值的伴娘,也是给婚礼锦上添花。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前两天陈妍希陈晓甜蜜大婚,陈乔恩也成了焦点。如此高颜值的伴娘,也是给婚礼锦上添花。

这是陈乔恩第一次当伴娘,想拿到捧花的心情十分迫切,但最后没有如愿以偿,也让粉丝们开始担心起陈乔恩的终身大事。

为何37岁的陈乔恩依然宛如17岁的少女

1979年出生的陈乔恩今年已经37岁了,纵观娱乐圈79年出生的女艺人,大多已经结婚生子。

章子怡已经当上了幸福的妈妈,高圆圆胡杏儿都已经结婚,爱情甜蜜,黄奕离婚了跟女儿生活在一起。

并不是说结婚就是幸福生活的唯一标准,而是从陈乔恩对捧花的态度上来看,她是渴望爱情的。但一个人的生活也能过得很好。

童年的经历和家庭的影响,让陈乔恩最先学会的就是和自己相处。

陈乔恩出生在台湾新竹的普通家庭,家里还有一个哥哥一个弟弟,爸妈要养家所以非常忙,几乎是没有时间陪伴孩子的。

为何37岁的陈乔恩依然宛如17岁的少女

而陈乔恩唯一和妈妈的相处,几乎就只有在妈妈严厉教育她的时候。

陈乔恩曾经在《非常静距离》里自曝,妈妈小时候常常呼她巴掌,还会用树枝捆成一团毒打到出血。

还形容妈妈小时候“比鬼还可怕”。

上《旋风孝子》,又提到很怕被妈妈打。

为何37岁的陈乔恩依然宛如17岁的少女

对妈妈有着不好的回忆。

听到妈妈的脚步声就觉得很恐怖……

为何37岁的陈乔恩依然宛如17岁的少女

因为妈妈太恐怖,所以宁愿待在墓地里看墓碑上的故事,也不愿意回家。

阴影一直影响到现在,不敢牵妈妈的手。

因为妈妈的影响,导致陈乔恩从小的性格就很孤僻,不爱说话,也没什么朋友。以至于她最爱做的事情,是去墓地里看书。

大概和鬼魂比起来,还是人类更可怕。

长时间不爱和人相处之后,导致刚出身娱乐圈的陈乔恩常常被误解。她不爱笑不跟人说话,于是被媒体描绘成“臭脸女王”。

委屈肯定是有的,但独自在外打拼的艰辛绝对不可以给妈妈讲,因为妈妈会说,那是你自己选的路。

为何37岁的陈乔恩依然宛如17岁的少女

幸好,陈乔恩有着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强大的内心,可以支撑她打败童年的阴影并继续前行。

出道后的第一部作品就是《薰衣草》,虽然是配角,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3年和霍建华主演的《千金百分百》,算是正式开启了陈乔恩的“偶像剧时代”。

而后陈乔恩塑造了《王子变青蛙》里善良聪明的叶天瑜,《命中注定我爱你》里的便利贴女孩,奠定了自己“偶像剧女王”的地位。

为何37岁的陈乔恩依然宛如17岁的少女

之后她转战内地,又有《笑傲江湖》、《锦绣缘之华丽冒险》、《偏偏喜欢你》等作品,每一部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今年陈乔恩还跟靳东一起主演了大热IP《鬼吹灯》网剧,始终活跃在公众的视线里。

为何37岁的陈乔恩依然宛如17岁的少女

这些年陈乔恩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献给了工作,调侃自己已经嫁给了“工作”,同时她也说,我喜欢孤独但不爱孤独。

催婚什么的肯定是有的,妈妈希望她能赶紧找到另一半,生一个孩子。

为何37岁的陈乔恩依然宛如17岁的少女

这些年陈乔恩传过绯闻的男星不少,但她公开承认过的男友只有一个,是外籍圈外人Michael,两个人相恋四年后遗憾分手。

另外一个男友是即将结婚的老干部霍建华,虽然陈乔恩从未承认过,但霍建华曾在两人分手十年后公开谈论过这段情。

霍恩党是很希望两个人继续在一起的,在林心如之前,霍建华和陈乔恩还传过一次复合的绯闻,不过只是传言罢了。这一对“情侣”最终只能留在荧幕中。

为何37岁的陈乔恩依然宛如17岁的少女

如今的陈乔恩变得越来越开朗,她慢慢缓和了妈妈的关系,随时脸上都挂着笑容。

现在听到的最多的对陈乔恩的形容就是“少女”,除了外表之外,更体现在她的心态上。

虽然是一个人,但她最擅长的就是和自己相处不是吗?和所有“少女”一样,陈乔恩渴望爱情,向往不离不弃,如今这样优秀的她,正在静静等待幸福的降临。

  • 关键词浏览: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