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邓紫棋轰林宥嘉 网友:玩失踪是最烂分手

邓紫棋轰林宥嘉 网友:玩失踪是最烂分手

发布时间: 2014-03-28 13:24:33 来源: 作者:
曾戴着“林宥嘉女友”的帽子行走娱乐圈的香港歌手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2》节目人气飙升的同时也拉开了与林宥嘉分手戏的大幕。

邓紫棋

邓紫棋

网友受不了:有完没完!

曾戴着“林宥嘉女友”的帽子行走娱乐圈的香港歌手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2》节目人气飙升的同时也拉开了与林宥嘉分手戏的大幕。二人在玩过模糊回应分 手、互相指责对方劈腿等超长戏码之后终于迎来了剧情上的小高潮:邓紫棋在社交平台的私人账号控诉林宥嘉“五宗罪”,两人彻底反目成仇。但奇怪的是该文发表 不久即被删除。目前人在香港录音的邓紫棋被问到此事并未否认。但对于这出超长分手戏,不少网友却表示已经看得不耐烦了。

林宥嘉宣传巡演屡谈分手 惹怒邓紫棋控诉“五宗罪”

将要暂退歌坛服役的林宥嘉,6月7日将在上海开唱,以此作为“谢幕”演出。在上海个唱的发布会上,林宥嘉提起旧爱邓紫棋。他说:“我觉得结束就是结束 了,从头到尾都是两个人的事情。”“有人问我这件事时,我就说我祝福大家,我想两个人都是在音乐上很用心的歌手,都值得各自的乐迷去支持,希望以后大家都 很好,有自己的生活步调、自己的生活节奏,很快乐、很幸福。”

也许是男方在发布会上不断谈到自己的名字,惹怒邓紫棋。日前,邓紫棋突然在某社交平台的私人账号上“炮轰”,开腔谈恋情。虽然文中没有指名道姓,但叙述的情节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林宥嘉。

邓紫棋先是写道:“有些人为什么那么厚脸皮?台湾演唱会记者会、香港演唱会记者会、上海演唱会记者会,一次又一次地全都要提我名字,哈哈哈,在一起的时候打死不承认我,连金曲奖一起走红毯都坚称不是公开恋情。”

接着,邓紫棋写到她分手的委曲,在文中暗示自己被甩。她说:“重点是(他)自己却从来没跟我提过分手,却好意思在镜头前说什么祝福彼此……救命,我对人 家的单方面消失一直是一头雾水,哈,直到我后来发现人家早在外面风流快活,然后被媒体爆出劣行,还好意思在背后说我装成弱者,哈,我怎么从来没发现你那么 虚伪?所以你四年来一次次突然丢下我找别人,是我装成弱者?”

最震撼的莫过于她爆料:“约好了两家人在台湾吃新年饭,我们一家特意飞过去台湾,最后你竟然突然只把妈妈跟弟妹推出来和我家人吃麦当劳,自己却完全消失。”对于邓紫棋的炮轰,林宥嘉没有回应,他所属的华研音乐都表示不再回应此事。

其实传分手后,林宥嘉确实传出劈腿的消息。先是被指与长相似周慧敏的同门小师妹陈匡怡劈腿,亲密合照也被曝光。不过二人先后否认了绯闻。接着,林宥嘉再传与大三岁的歌手丁文琪相恋。但林宥嘉对这次的绯闻对象没有像上次那样否认,因此暧昧的空间很大。

邓紫棋人红是非多

自从参加《我是歌手2》邓紫棋人气飙升,目前身价已经暴涨25倍。但人红是非多。早前,她被指已内定为《我是歌手2》的总冠军。更有报道称,湖南卫视为了游说她加盟除了内定冠军还开出了一年2000万人民币的酬劳。

此外,她与林宥嘉的分手戏码也一直在持续。在林宥嘉传出“劈腿”的消息后,邓紫棋也与音乐监制兼公司老板之一、现年44岁的Lupo Groinig传出“老少恋”,二人早前在泰国亲密同游的照片也被曝光。但邓紫棋第一时间否认了这一绯闻,并称男方已有女友,自己与对方的女友也很熟。

网友:玩失踪是最差分手方式

邓紫棋最早给大众留下的印象是“林宥嘉女友”,但在参加《我是歌手2》获封“铁肺小天后”之后,她的知名度和关注度大有反超男友的架势,随后传出与林宥嘉分手。有网友认为,她成名后就与男友分手,还是选在男友准备暂别歌坛当兵去的特殊时期,是女版“陈世美”。

此外,她的口碑也始终不佳。早年网友曾揭她不可爱,指她口不择言骂胡杏儿又肥又贱;不尊重前辈,与甄妮同台不和对方打招呼而且很虚伪,说话前后矛盾。

不过,在她发表文章爆林宥嘉“五宗罪”后也有网友认为分手玩失踪是“最差分手方式”,也是最伤人的分手方式,是女人最难忍的一种方式。如果林宥嘉真的不直面分手,玩消失,也难怪邓紫棋会反目成仇。

娱论 情侣翻脸当真不好看

明星情侣翻脸比翻书还快,很多人会想到谢霆锋和张柏芝这一对。两人也是前脚刚刚在金马奖上晒恩爱,后脚就传离婚,而且离婚后相互出恶言。张柏芝直指谢霆 锋虚伪,生活中也爱演戏。尽管如此,离婚3年中两人仍是不断传复婚,各自出席活动时,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见报最多的总是两人谈以前的夫妻情分,可谓一出 延绵不绝的“后离婚时代”。

目前,张柏芝复出状态大勇。不仅出席活动受关注,主持的电台节目也成为大众讨论热点。她在节目中说:“一个成功的男人,上市公 司老板也好,身家千亿的富豪也好,如果维持不好一个家、无法保护老婆,又有什么用?只拿一张卡给你刷,你在家却看不到他,那有什么意思!”虽未点名道姓, 但外界认为直指霆锋。而谢霆锋被问及有没有听过这期节目,也只笑笑说:“是不是想死呀。”

有合就有分,有终成眷属就有情感破裂,在理 智之下,还是好合好散吧。因为分手是感情的一个终点,亦是一个新起点。也许有人会说,分手翻脸那是因为一方爱得深,分手时造成的不快、不爽、痛苦让人没了 风度。但是,我想,没有谁离开谁就不能活。如果你已经感受到利益、嫉妒等杂质让感情变了质,又何苦让这些东西扭曲你的脸,又何苦去否定和诋毁昔日的一场付 出。不妨优雅地放手。

  • 关键词浏览:
  • 林宥嘉
  • 邓紫棋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