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 山东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网友劝董洁潘粤明复合 原因:儿子太帅了

网友劝董洁潘粤明复合 原因:儿子太帅了

发布时间: 2016-04-27 10:35:11 来源: 作者:
网友却纷纷跑到潘粤明的微博下,求他和董洁复合,这情节反转得也是够戏剧性的。

董洁为儿子顶顶加油喝彩  

董洁为儿子顶顶加油喝彩

最近,芒果台的一档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正在网络上悄然走红(编者注:受“限童令”影响,该节目无缘上星)。节目邀请的四位女嘉宾中梅婷、贾静雯、董洁都离过婚,梅婷、贾静雯的再婚生活狠狠虐汪,只有董洁……与潘粤明离婚后,退隐家庭独自照顾儿子顶顶的董洁,这次带着儿子上真人秀节目,首集节目中,疑似因为董洁的一句话激怒前夫,潘粤明深夜发文似要再度“开撕”。而网友却纷纷跑到潘粤明的微博下,求他和董洁复合,这情节反转得也是够戏剧性的。

潘粤明回应:“请讲真相”

节目中,面对“顶顶在你面前会问关于爸爸的问题吗?”的提问,单亲妈妈董洁淡然回应:“没有办法,我们都要接受现实,我也要接受现实,顶顶也要接受现实,谁也没有办法改变命运。”董洁和儿子顶顶在节目中十分温馨,小宝贝暖心懂事的模样让观众既喜爱又心疼。4月25日深夜,潘粤明发布微博:“真要面对现实,敢不敢把真相讲出来……”疑似回应董洁携儿子参加真人秀录制时对有关前夫问题的答复。

曾经轰动娱乐圈的潘粤明董洁离婚事件,真相缘何众说纷纭,只有当事人自己心知肚明。面对此番再度掀起的感慨,网友纷纷表示只希望顶顶可以健康快乐成长:“公众人物家里的事情还是不要放到大家面前,给顶顶一个安静的环境吧,他不该承受这些!”“各自安好吧,不要让孩子受到伤害”。

儿子太帅撞脸易烊千玺

节目中,董洁向观众介绍称,目前带着儿子顶顶,和自己的爸爸妈妈,过四口之家的生活。和节目里其他嘉宾梅婷、贾静雯有再婚老公宠不同,董洁一人身兼父职母职,是一枚真正的单亲妈妈。母子俩一起做饭,健身,逛公园,儿子睡觉之前,董洁亲吻儿子,还说“每天要吻儿子100次”。看完节目,好多观众都感叹:董洁的儿子太帅了!今年七岁的顶顶,刷牙时摇头晃脑;委屈求原谅时,小眼神能酥死人。大家都说,顶顶和TFboys的易烊千玺撞脸了。

正是因为顶顶小朋友太帅,网友表示,不忍心这样的小正太在单亲家庭中长大。于是,大家跑到潘粤明微博下,求他和董洁复合,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之前,董洁曾谈到离婚时落泪诉说心声,当被问到对那段曾被誉为“金童玉女”的感情是否后悔时,董洁沉默了片刻回答:“一半一半吧……本想说不后悔的,但我觉得那样说不太诚实。”此外,据媒体透露,在某年的团队年会上,董洁直言:“我一路走来都太顺了,如今的种种,或许是我身处在娱乐圈应该付出的代价。”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传闻多多

2012年10月,“八掌柜”在微博中爆料道:“董洁和潘粤明分手了。董洁带着孩子离家已经很长时间了,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就这样散伙了。”许多网友看到消息后表示很震惊,并称两人很般配,希望分手消息不是真的,并称“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更有网友吐槽称:“凡是婚后总是自己高调出镜或出席各种活动的明星,多半都已经离婚了……”

婚变绯闻传出以后,双方一直各执一词,一方面是爆料董洁与几位娱乐圈明星的绯闻,另一方面,也有爆料称是潘粤明一方已有新欢。随后,董洁工作室对此做出了一份澄清声明,声明中指出感情破裂是由于潘粤明的“嗜赌成性与粗暴无礼”。之后潘粤明也发表声明对此事做出回应,对董洁方面称其嗜赌成性和网上曝出的他在澳门赌博的照片,表示那是探完董洁的班和朋友一起前往的娱乐消遣,并指董洁的工作团队是对他进行污蔑。最后,他还坦言自己对这段感情问心无愧,“我还在等她。”

2013年3月,有媒体曝光了董洁与王大治2月1日在海南密会的照片,其中有两人相拥激吻的实拍视频。此外,有细心网友扒出王大治的履历,发现其生日就在1月31日,故而猜测两人此行是“庆生之旅”。网友纷纷表示不能忍!董洁的人设也从一开始饱受无情丈夫欺负的弱势妻子,变成了心机婊、白莲花。多年苦心经营的清纯形象,就这样坍塌了。此后,潘粤明还将董洁经纪人告上了法庭,并最终胜诉。(综合)

■同场加映

同样是离婚,梅婷贾静雯却成了人生赢家

梅婷和导演鄢颇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两人认识两个月就闪婚,然而结婚4年就宣告婚姻破裂。坊间盛传是“海归”的鄢颇花心不改。而梅婷对前夫鄢颇的看法也是:小孩子气,不成熟。1975年出生的梅婷,现在已经生了一儿一女,在微博上也晒出过自己和小儿子的照片。她和摄影师曾剑因拍摄电影《推拿》而相识,2012年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两人的大女儿出生。去年9月,梅婷生下二胎儿子——动作相当迅速,连闺蜜也打趣慢性子的两人没想到生孩子却很快。

节目里,梅婷评价老公“非常棒”。每天晚上娃的哭声一响,老公就第一时间爬起来,抱着又哄又冲奶,各种忙活。与此同时,梅婷在床上睡得理所应当又香甜。家里的家务活也从来不让梅婷沾手,梅婷连碗都没洗过,更不用说做饭。偶尔想煮饭,也不知道该放多少水,要特地打电话向老公求助。总之,照顾两个娃、打扫家里的卫生、准备餐点……曾剑全部一手包办。把老婆宠得快要生活不能自理的曾剑,偶尔出去工作的时候,还要叮嘱一下大女儿:“如果弟弟哭闹要喝奶的时候,你可不可以帮妈妈?”昨天,梅婷在微博晒出一组网友留言,大方自黑,“在老公眼里,也许我是一个完美的妻子,但是我必须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完美的妈妈。”

●贾静雯

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离婚时,女儿被前夫偷偷带去美国,贾静雯在记者会上几乎崩溃。豪门老公竟然还以收入比她少跟她要赡养费。贾静雯只得单枪匹马去美国打官司,争抚养权,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女儿,但是她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生活,和接受另一段感情。遇到小9岁的修杰楷,她踌躇过后,依旧选择勇敢相爱。

节目里,贾静雯起床前,修杰楷已经先一步做好早餐等她,还超关心合不合老婆胃口,42岁的贾静雯被宠成了少女。贾静雯亲女儿,修杰楷在旁边等贾静雯过来亲一下,结果完全被无视。贾静雯这样形容她的生活,“我能感受到生活旁边有很多的彩色泡泡。”

  • 关键词浏览:
  • 潘粤明
  • 董洁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